close
kgcheck高纖飽足(海鮮巧達/玉米濃湯/蘑菇濃湯/南瓜蔬菜/蕃茄濃湯/馬鈴薯蔬菜)


獨家任選兩盒再送kgcheck花漾提袋一只

飽足成分:
每每包含100mg糖巨肽-CGMP中度加強飽足成分。CGMP是一種活性多肽,可幫助飽足餐與餐之間產生的飢餓感。

順暢成分:
高纖的菊苣纖維含量除了可增加飽足感,也可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腸胃菌叢生態,所以初期的1~2星期會產生排氣或排出物增多現象。

美容成分:
除了使用豆奶代替乳製品外,並加強美容成分。每包添加20毫克的大豆萃取物(含大豆異黃酮),是女性的美容聖品!

KGCHECK 聯華食品   kgcheck高纖飽足美窈餐

kgcheck高纖飽足(海鮮巧達/玉米濃湯/蘑菇濃湯/南瓜蔬菜/蕃茄濃湯/馬鈴薯蔬菜)
http://tw.sasa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5926&type=1&arem=106&arem1=915&OEYA&member=af000016988


kgcheck高纖飽足(玄米綠茶/無糖麥豆奶/杏仁穀物)-30g-10入

http://tw.sasa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5925&type=1&arem=106&arem1=915&OEYA&member=af000016988


莎莎美妝館 Sasa Beauty Shop
http://tw.sasa.com/index.php?type=0&member=af000016988


kgcheck,kg check,楊丞琳代言,莎莎美妝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uy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